Sunday, March 14, 2010

家人???

其实什么是家人? 家人的意思是什么??

什么叫家人是永远关心你的人?? 真的有这样的东西??

在其他人的家里可能找到。。 可是,在我的家里。。 永远都不可能出现。。


家人对我来说,是可有可无的。。
我在家只不过是可以帮忙做家事的人。。 哈。。
我帮你们折衣服是天经地义的。。 我的衣服就必须自己折?? 放在外面一下会死??

什么家人??
bullshit!!!
家人永远都爱你?? 支持你??? 有吗??

别的家可能有。。 可是我的家永远都不会出现!!!

never!!!

这个家真的让我待多一分钟都会反胃。。
这个家变了。。
变得自私了。。

恶心的家。。

我要离开这个家!!!
离开这里!!!

argg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